MENU

Settle Down

快一个月没更新了,这一个月在干什么啊都不知道,混混噩噩也就过去了,时间真是一把杀猪刀。

从考研分数线出来到一个个面试,从不明朗到各种希望,又是各种不明朗,这个那个,这个月好像经历了好多。命运好像不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,而少数几次能掌握自己命运的机会也没把握住,所以,决定再去试一次,至少是我能自己能把握的。

感谢我的导师,毕业以后的事算定下来了。前天去了趟上海,和中联的人碰了个头,吃了个饭,然后我毕业就过去。就在同济联合广场,各种方便。那个BOSS和我讲了很多,包括考同济专业课的复习,导师的联系,自己择业的方向、观念。这顿饭好像学到了很多,包括他作为一个同济的博士的感想,已经作为BOSS对同济学生的评价和对一个员工的要求,也知道了原来彭震伟已经好多年只找女生了!

毕业设计催得很紧,这几天又在浪费时间,看看美剧就一天过去了,对这样的自己很不满意!

Fight! Fight!

Tags: 考研, 毕业
Archives QR Code
QR Code for this page
Tipping QR Code
Leave a Comment

3 条评论
  1. 萧逍 萧逍

    要去上海工作啦?

  2. 鹳狸猿 鹳狸猿

    @萧逍: 嗯,毕业就去上海了

  3. 萧逍 萧逍

    @鹳狸猿: 怎马都走了:(